安全岛

我要幸福。

荣耀中学(22)高乔高 喻黄

本文为合写完成,有bug欢迎提醒。

还有就是希望更多妹子一起来写,有兴趣欢迎私信。

@紫色六角
@论懒人的自我修养

乔一帆一般是和高英杰一起吃饭的。

两个人各要一个菜,分着吃。

今天高英杰不在,只有乔一帆一个人。

他慢慢地走到食堂,穿过开满紫藤花的小花园,经过透明圆顶的宿舍楼。

天气相当不错,阳光暖洋洋的,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。

一路上遇见了好多老师,乔一帆一一认真的问好。

老师大多笑着点点头。

然后就到了食堂。

人已经很多了。

乔一帆默默地排着队,看着身后的桌子渐渐若隐若现起来。

校服夹杂着普通的衣服花花绿绿的排成一道又一道彩线。

当乔一帆终于打好了饭时,已经没有空桌子了。只能拼桌。

坐哪好呢?

乔一帆看了看四周,左边桌子坐着苏沐秋,叶修老师和苏沐橙。乔一帆只看见苏老师一边给自家妹妹夹菜,另一边和叶修不断地喷着垃圾话……好不热闹。

右边桌子则是孙哲平和张佳乐……张佳乐老师一次又一次的向孙老师的餐盘进军,却因为拿筷子的姿势不对,闹得桌子上的菜可以说是落花狼藉。

这时,乔一帆突然感觉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,回头一看,是语文老师黄少天,“乔一帆啊,最近语文考的不错嘛。要好好加油了,听说你和高英杰关系不错。再多考几分,不就超过他了吗?真是的,想当初我大学成绩可好了,不过还是文州比较厉害。对了,他说他到外面吃,我们坐一起吃吧?”

“喻老师到外面吃?”乔一帆一愣,毕竟学校里谁都知道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关系好,平时除了上课时间几乎都呆在一起。

“是啊。听叶修那个不要脸的说,文州和一个妹子一起吃饭。肯定是假的!要是是真的……”黄少天突然就沉默了……

“……那也一定是他妹妹!”黄少天顿了顿,坚定地说,连眼神也充满了不容置疑的力量。

“嗯。”乔一帆点点头,默默看着黄老师恶狠狠地夹起一筷子土豆丝,塞进嘴巴里。

乔一帆拿出一包纸巾放在桌子上。

“小乔借张纸我用用啊。”在乔一帆点头后,黄少天抽出一张纸巾蹭了蹭沾了一点黄色油渍的嘴角。

黄少天发色发黄,是一种很好看的褐色,看起来软软的,不说话真的称得上是安静的美男子。

乔一帆吃的很慢,一根一根地吃,平时他和高英杰一起时并不是这样的。

“你这么一根一根的吃什么时候吃的完啊?来来我这菜多分着吃,你看看食堂大妈多好给我盛了这么多,如果再加上文州估计才能吃个差不多……”

话题不知不觉被黄少天又拐向了喻文州。

喻老师在黄老师的生活中占了很大一部分啊。听着黄少天说着这几天喻老师又做了什么事情的乔一帆默默想,面带微笑并偶尔点头。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