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岛

我要幸福。

荣耀中学(25) 韩张

本文为合写完成,有bug欢迎提醒。


还有就是希望更多妹子一起来写,有兴趣欢迎私信。


@紫色六角

@论懒人的自我修养






“同学们好,我是本次出游的带班老师,韩老师。”韩文清站在讲台上交带着相关事项。教室里鸦雀无声,丝毫没有了之前的雀跃欢快……

韩文清似乎习以为常,继续说了下去。

“本次出游的目的地是三十公里外的一处山头,也就是本市的著名景点。这次活动意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休息放松的环境,备战期末考试,”韩文清顿了顿,“同时还要学习一些必要的野外安全知识。”

同学们全神贯注,不敢出一言。

然后,韩文清从衣袋里掏出一张折得十分平整的纸片:“活动为期两天,晚上需要住帐篷。同学们需自带睡衣,洗漱杯等必要的生活用品,禁止携带电子产品。”

此处有点头。

“其他东西到了会发放,食品请不要携带太多,张新杰老师会进行检查。”韩文清看看纸条,“去准备吧。”说着走出了教室。他还有一个班需要说明。

每个老师会带队两个班,初二年级的四个班统一扎营。

第二个班说明了注意问题,出门就看见等在门外的张新杰。

“讲完了?”

“嗯,”张新杰说,“快出发了,我还要再确定一下装备。”

“一起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于是两人来到仓库,清点帐篷,水等物品。一一清点完时,天色已暗,星星稀疏地挂在天上。

“已经过了饭点,到校外去吃吧?”韩文清询问道。

“去我家吃。”张新杰很明显已经计划好了。

“好。”

张新杰家就在学校旁边,准确来说并不算家,而是他与张佳乐合租的房子。但自从孙哲平手部受伤,张佳乐去照顾孙哲平,就再也没回来住过,只剩张新杰一人。不过张新杰表示,张佳乐走后他多了许多空闲时间……

屋子很整齐,一如张新杰一向的风格,简洁明了。韩文清可以说对这里很熟悉了,由于两位老师关系很好,所以韩文清也常来聚聚。老师之间的活动也常常选在这里。

张新杰并不反感这种活动,只要最后不是自己一个人收拾残局。

当然别人收拾完了他也不一定满意,自己再收拾一遍也是常事。

简单的吃了饭,韩文清去张佳乐原来的房间休息了一会儿。

“我走了。”

“好。”张新杰说着,看了看手表,现在是八点钟。

韩文清挥挥手就开门离开,张新杰锁好门,按照既定的计划检查自己的行李。

一切都习以为常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