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岛

我要幸福。

苏沐秋相关。

不太清楚标签规则,如果打错了,很抱歉,马上删。

很久之前写的,不知所云。

大概是矫情时的产物。

话说秋秋生日出了?炒鸡开心ヽ(○^㉨^)ノ♪

苏沐秋。

秋木苏的苏,

沐雨橙风的沐,

一叶之秋的秋。

这是你的名字,也是我几乎唯一可以回忆的东西。我不知你的生辰年月,身高长相,甚至连忌日也不曾知道。
我难以想象出你的脸庞,却仿佛可以接触你微笑的温度。

每当他人问起我男神是谁,我都会认真回答,苏沐秋啊,声音中带着几丝小小的骄傲。但是当别人问起来,你男神帅不帅呀?我却往往会回答的有些莫名——我不知道。

是的。我,不知道。

隔着冰冷的屏幕,抚过一行行文字。我难以想象你的脸庞,却为你哭泣,为你微笑。

枪系全能,真正的神枪,与叶修pvp实力不相上下。上可驰骋战场做银装,下可挣钱养家护妹妹。

不管是荣耀实力,还是人际交往都非常得强。这样美好的少年,却在最美的青春年华中逝去……实在是让人吹嘘不已。

如果……如果没有那场意外,没有那辆疾驰的汽车,没有那道飞溅的血液。是否一切会不一样呢?是否真的像叶修说的那样一直一直胜利下去,而嘉世是否会像真正的王朝那样屹立不倒呢?

我闭眼想象着,却也清晰的知道——没有如果。

你的生命永远停在了十八岁,那充满幻想,最最美好的年龄。

荣耀有你,荣耀里没有你。

一直以来我写同人都异常热爱原著向,几乎所有文都是原著向的。我一直坚持地认为,全职高手整本书没有具体的感情线。有的只是对荣耀,对胜利的不息追求,而这恰恰也是最动人不过的了。

而苏沐秋,我想也是万千热爱荣耀的人之一吧?

每每想到这里也不禁庆幸,却邪,千机伞,沐雨橙风,君莫笑,他留下的东西依然在荣耀赛场上,闪闪发光。

苏沐秋,

唯荣耀与你不可辜负。

评论

热度(9)